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上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力抓好春耕农资储备工作

来源:上犹县供销社 陈庆忠发布时间:2021-02-18 10:33:00访问量:

上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早谋划、早行动,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做好春耕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全力保障全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一是在去年冬由县社分管领导带领业务股同志深入到各乡镇、村,听取基层社网点和农户的意见和建议,有的放矢地组织购进春耕物资所需的品种和数量。二是发挥村级综合服务站、农家店连锁经营作用,提高龙头企业农资商品配送率,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供销社经营渠道;三是严格执行物价部门对农资商品批发、零售的作价费率,尽量减轻农民负担。四是继续实行预约定购、送货进村、延长时间等服务措施。五是备足货源,保证主要化肥、农药、农膜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截至2月15日止,全系统已组织就位的各种化肥4500多吨。现有库存化肥2782吨,其中,农药50吨;农膜60吨。目前,各种春耕物资还继续组织购进,确保满足春耕需要。

 

  

                             

    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配合县农业农村工作局,以村社为单位,统计所需春耕生产物资,进村入户开展宣传,通过第四方物流配送公司统一配送,使农户足不出户都能购买到春耕所需的物资,确保不误农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