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省供销合作社来安远对接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00:00:00访问量:
   11月3日,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钟学林同志、省供销集团副总经理陈昭玖等一行来安远对接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安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晋,县供销社主任郭玉萍,县电商集团负责人赖仁茂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钟学林一行先后来到扶贫832平台安远展销服务厅、中国供销·赣南脐橙交易中心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消费扶贫工作、供销电子商务+快递物流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省供销合作社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对接座谈会。座谈会上,钟学林听取了我县关于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县在产城新区规划打造20万平方米的冷链物流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钟学林强调,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遵循了冷链仓储、农批市场、商住配套融合发展的“三位一体”建设新模式,是供销合作社践行新发展格局理念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将第四方物流模式融合到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能够有效解决农村物流末端配送问题,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让快递物流四通八达。当地政府应该在政策上给予支持和优惠,加快冷链物流骨干网落地步伐,利用项目建设带动当地产业协同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