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宏伟一行到我市进行生产生活“双中心”等项目调研

来源:市社秘发布时间:2020-06-11 00:00:00访问量:
  自5月底全国供销总社确定我市为全国“双中心”项目试点市后,6月9日至10日,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宏伟一行,在我市进行生产生活“双中心”等项目调研。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忠,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罗红梅陪同调研。

  6月9日下午,邢宏伟一行先到寻乌县供销惠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地和供销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地察看进展情况,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对项目的市场前景以在脱贫攻坚、助农增收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6月10日上午,邢宏伟一行深入安远县孔田镇生产生活“双中心”项目地址进行调研,当了解到项目占地8亩,总投资1150万元,辐射全镇13个村开展农资、日用品和农机服务,当地党委政府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时,邢宏伟十分高兴,他要求项目要高标准建设,彰显供销的品牌和服务特色,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调研期间,邢宏伟一行还就推进我市生产、生活“双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邢宏伟指出,生产、生活“双中心”项目是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的创新举措,将进一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和新型合作经济体发展。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作为全国“双中心”两个试点市之一,要全力争取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中国供销集团将全力支持赣州生产生活“双中心”项目建设,为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发挥独特优势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