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再拨270万 打造为民服务新航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00:00:00访问量:
  近日,随着270万元专项资金划拨到县供销社的账户上,标志着寻乌县委、县政府支持县供销合作社建设惠农服务中心项目资金已全面到位。这是县委、县政府在今年继有效消化与解决全县供销合作社历史遗留问题,帮助县社解决183.2万元土地房屋出让、房屋鉴定、房屋确权等费用,及安排58.66万元解决中央政策性亏损挂账问题和安排下拨50万元县供销合作发展资金用于2019年度我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内的基层组织建设后,在县财政资金困难的情况下又一笔大额资金投入到县供销社的项目设之中,助力县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为农服务,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资金保障和创造良好环境。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县社紧紧围绕全县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局,牢牢把握服务“三农”根本方向,以提升综合实力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为重点,大力推进综合改革,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得到了较好解决,发展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一批项目得以上马建设,外部形象和内在实力得到全面提升。

  据悉,县社今年紧紧依靠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中农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共投资2300万元实施建设寻乌县惠农服务中心项目,县社把抓好惠农服务中心建设当作是供销综合改革的“重头戏”,是落实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以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强化服务功能,增强发展后劲,延伸服务领域,拓展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三农功能,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