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安远县高云山乡铁丰村综合(电商)服务社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00:00:00访问量:
  10月23日下午,安远县高云山乡铁丰村综合(电商)服务社正式启动。安远县供销合作社、高云山乡政府、县电商办、县电商集团有关负责同、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企业家代表、高云乡供销社下属4支服务队队员总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铁丰村(电商)综合服务社积极探索以“农村电商+合作社+农户”的新型产业发展模式,努力助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目前完善了综合服务社运营场所配套设施,推出了“安远手信·云山九樽”为产品主打系列,确定了“天作塘”脐橙包装设计并授权使用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成功进驻中国供销扶贫832平台。

  今年以来,安远县供销社大力推行“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机制,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与供销合作社服务触角延伸融为一体,通过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挖掘培养农村带头人、完善基础设施等工作举措,走出一条基层社服务“三农”有载体、供销社改革建设可持续、群众增收有保障、村集体经济有来源、兴办村级公益事业有依托的党建带社建、村社共赢的新路子。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