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综治及法治建设

市供销联社开展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3-11-13 17:34:14访问量: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缓解心理压力,11月13日,赣州市供销联社邀请信丰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主任、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讲师卢泽平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机关及市供销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以“公职人员压力的智慧应对”为主题,卢泽平运用影像展示、现场互动、答疑释惑等方法,讲解了什么是压力、压力对身心的影响,公职人员如何智慧应对压力以及做好自我调适等几个方面,为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并针对性的提出相应的应对策略,为干部职工构建积极健康心理提供借鉴。授课现场,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如何科学管理心理状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学习了面对压力如果如何智慧应对和自我调适,明确将把学习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