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综治及法治建设

上犹县供销联社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3-11-01 17:14:10访问量:

为做好供销社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提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031日,上犹县供销联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县联社主任、各股室、基层供销社、社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赣州市社安应急服务有限公司讲师进行授课,培训围绕消防隐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防范意识,事故应急处置等内容展开,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此次培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让大家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下一步,上犹县供销联社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安全隐患检查和生产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