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综治及法治建设

赣州市供销联社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3-04-03 13:45:45访问量: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等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平安建设主题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近日,赣州市供销联社联合赣州市供销集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多种形式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赣州市供销社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法规政策解读制作了平安建设主题宣传展板1块,普及平安建设知识,扩大传播效应。3月21日,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将平安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3月30日,赣州市供销联社平安志愿队伍深入农资、棉麻、土产小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暨平安江西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大院业主及承租户介绍宣传讲解了《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规政策,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贴近群众日常生活的平安知识,现场悬挂横幅标语4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平安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共同推进平安赣州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平安建设知识普及,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法治建设的知晓率和认同度,使平安建设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切实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社会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