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综治及法治建设

赣州市供销联社开展“国防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社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2-22 08:58:00访问量: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222日上午,市社召开了国防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社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共计22人参加。

学习会上,社领导钟乘云同志带领机关干部,再次学习了202010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机关干部宣传了国防教育知识并生动的讲解了党史、军史和国防建设的知识着重引导机关干部铭记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使在场的每个人深刻认识到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增强了每名干部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

通过学习,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还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使干部职工更好的掌握了国防知识和技能。

图为学习会现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