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赣州市土产(棉麻)总公司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市供销发布时间:2020-06-19 00:00:00访问量:
  赣州市土产(棉麻)总公司为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下属的社属企业,该企业为集体所有制企业,现因公司业务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招聘赣州市土产(棉麻)总公司行政管理人员1名。

  1、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及以上行政管理、文秘、党务党建、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经历。

  3、热爱企业行政管理工作,原则性强、处事公道、人品正直、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有担当、廉洁奉公、协调沟通能力强,军队退役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薪酬待遇

  按照市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薪酬管理制度定薪。试用期满三个月后,经考核合格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等国家法定福利。

  三、应聘方式

  (一)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7月3日,应聘者请将个人报名材料电子版至报名邮箱1806949877@qq.com

  1、报名表(请下载附件,按要求填写并贴上一寸近期彩色照片);

  2、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从业证明、工作业绩成果、奖励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电子邮箱报名的应聘者在参加面试测评时须带相关证件原件备查);

  3、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二)资格预审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提供的材料、资格条件等进行预审,预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等招聘环节。

  (三)招聘考试

  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我公司对资格预审合格者会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7日,请携带①本人签字的报名表、②学信网学籍证明、③身份证、④户口本、⑤学历学位证书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以及考试。

  四、招聘程序

  根据公司招聘流程规定,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测评、综合考察、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资格审查将贯穿于选聘全过程,弄虚作假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地址:赣州市厚德路66号B4栋赣州市棉麻公司办公室

  联系电话:13979726995 夏经理

  附件: 赣州市土产(棉麻)总公司招聘行政管理人员报名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