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2020年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面试入闱人员公告

来源:市社人发布时间:2020-04-13 00:00:00访问量: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2020年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笔试于2020年4月12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2、请以上人员做好相关准备,保电话畅通,并于2020年4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人事教育科(赣州市章贡区青年路36号供销大厦三楼)领取《面试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和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递补一次后仍有缺额的,不再继续递补。

  3、其他考生的成绩,考生的笔试成绩凭本人身份证后六位及准考证号登录网址http://611253.yichafen.com,也可通过电话咨询本人成绩, 电话:0797-8223493。

微信扫一扫打开考生笔试成绩查询网站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