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章贡区供销联社全力做好服务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相关工作

来源:章贡区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8-27 09:22:02访问量:

“七月十五定旱涝、八月十五定收成”粮食为农业之本,秋粮能否丰收到手,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是气象灾害。面对秋粮作物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要重点防秋旱、台风和寒露风科学控水施肥全面落实好抗灾夺丰收措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践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章贡区供销联社牢固树立抗灾保丰收思想,加强统筹调度,落实落细工作措施,致力于农业防灾减灾和粮食生产等各项为农服务工作

为促进粮食的高质量生产,章贡区供销联社设立集中育秧点,并派遣专业的人员运用现代化的农业技术保障秧苗生长,提供专门的运输车辆实行“送秧下乡”的惠农服务,确保秧苗能早日交付到农民手中。并发挥农机供应服务,组织农机为农民收稻,为全区农资农机农技供应、农业社会化服务、保供稳价、疫情防控等贡献供销力量全力做好服务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