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南康区社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基层组织网点建设

来源:南康区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7-29 15:37:48访问量:

今年以来,南康区社充分整合社内外资源,扎实推进基层组织网点建设,打造了功能比较健全的商品流通服务载体。一是加强基层社建设。在全区18个乡(镇)重新注册成立了基层社,创建综合型示范性基层社5个,改造薄弱基层社1个,创办村级供销社2个;二是加强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整合当地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涉农经营主体的作用,以村级综合服务社为依据,为农民提供综合性服务;三是推进经营网点提档升级。目前,全系统有农资、日用品、农产品、再生资源经营网点近400个,为此,选择部分有一定基础、具备为农服务潜力的经营网点采取网点改造、社村联办、社企联办等形式,稳步推进经营网点提档升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