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崇义县供销社主动落实“五减”政策措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来源:崇义县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7-16 10:58:38访问量:

为续租商户减免房租,是崇义县供销社立足本职、学党史办实事的一工作举措。崇义县供销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积极响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32条政策措施的通知”,主动落实“五减”政策措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上半年来,由于市场行情持续低迷,不少承租商户经营压力大,有减免房租的诉求。为减轻商户经营压力,该社认真听取商户心声,在遵循有关规定的前提下,统一给予租赁本社店面的续签商户1个月免租优惠,共为承减免房租8万多元。

此次房租减免优惠共惠及15家商户,房租减免优惠政策的出台无疑是雪中送炭,给入驻商户们吃下了定心丸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