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江西省供销集团陈昭玖一行到龙南考察洽谈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

来源:龙南市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6-11 17:13:45访问量:

    6月9日至10日,省供销集团副总经理陈昭玖带队到龙南市,考察洽谈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龙南市政府副市长刘日辉,龙南市供销社主任赖生文陪同调研及参加相关活动。

首先,陈昭玖一行来到东江乡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产业园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用地选址及项目规划等情况。随后,在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了省供销合作社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洽谈会。洽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内容、建设用地、经营模式、配套政策等进行了商讨。陈昭玖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冷链物流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对龙南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希望能够与龙南加强合作,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共同协商,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