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宁都县社三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6-21 08:39:04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宁都县社将当前安全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两个至上”,统筹“两件大事”,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生产”,紧绷安全思想之弦,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二是认真谋划。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召开动员部署会,风险分析研判会,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认真部署安排。

三是防范到位。“除隐患、保安全”为主题,开展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6月17-18日,该社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对社属烟花爆竹公司,社有租赁企业、“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行动,发现事故隐患,及时责令相关负责人整改处置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