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于都县供销联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于都县供销联社 肖小金发布时间:2021-06-22 16:26:04访问量: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县安委会的安排部署,于都县供销联社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开展动员部署。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了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二是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安排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由领导带队在本系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四是落实企业值班值守制度。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