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上犹县供销联社: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来源:上犹县社 陈庆忠 黄春燕发布时间:2021-06-21 08:22:35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供销联社转发《关于在全省供销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上犹县社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安全生产经营领导小组同志到东山、营前、寺下等14个基层社开展三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一查防火消防设备是否完备;二查农药、化肥及有毒有害物品的储存情况;三查电气、电路是否老化及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同时对各基层社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度、台账的建立情况进行了查验。目前,共检查门店经营户28家

检查期间,我社主要领导余作怀同志指出:一是各基层社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吸取事故教训为警醒,切实开展彻底的、全覆盖的安全生产经营自查自纠,狠抓薄弱环节,狠抓源头管理,加大对重大危险源监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查出的事故隐患,要抓紧整改;二是各基层社要把安全生产经营放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落实隐患治理排查,决不可麻痹大意;三是要加强应急知识和现场处置能力教育培训,认真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必须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熟悉消防逃生通道的线路。

下一步我社将继续督导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及所辖企业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供销系统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