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龙南市供销社开展安商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1-06-11 17:17:20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建党100周年期间610日,龙南供销社副主任肖斌带领安商人员其商服务企业广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全面彻底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首先了解了近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深入到生产车间内,对原材料及产成品的存放提出建议,通过检查灭火器、消防栓等安全防护设备,确保安全生产落在细节

市供销社副主任肖斌强调,一要加强对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管控,对原材料及产成品的地区流转管控到位;二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