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南康区横市基层社“四个创新”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南康区社 刘烈锋 刘可发布时间:2021-04-23 08:51:16访问量:

    横市供销社是南康区级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社,今年以来,该社认真履行服务“三农”宗旨,围绕“四个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一是创新工作机制,坚持开放办社。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合作社章程,聘任1名村党支部书记、1名农民合作社理事长为供销社副主任;二是创新组织体系,实施社村共建。与横市镇横市村开展“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工作试点,在共建组织、共建项目、共建平台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三是创新经营模式,做好联合合作。主动与社会市场主体联合,引领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5个,建有标准化农产品示范基地300亩;四是创新服务方式,抓好中心建设。建设了1个惠农服务中心,有农资配送、农村电商、农机服务、农机培训等7个服务窗口,以土地托管为主要服务内容,土地托管服务面积达到1.9万亩,2020年农户户均增收700多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