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于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学党史、办实事、话合作、保春耕、助振兴

来源:于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4-21 09:42:06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于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供销惠农服务公司深入罗坳、利村、梓山、桥头等乡镇富硒水稻种植基地开展农机服务,作业现场热火朝天,拖拉机轰鸣声响彻田野。

为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在当前县内农机紧张情况下,于都供销惠农服务公司从东北调派专业农机队伍“白+黑”投入春耕生产大战,不但保证公司托管的5000亩水稻不误农时,还挤出空档支援全县其他种粮大户开展春耕生产,全力保障全县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县供销联社大力开展具有供销特色的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为农民请来了土地“保姆”,把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提供给有需要的农民群众,利用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机械化为农民春浇春管,抢耕抢种!

把土地托管作为供销人践行服务“三农”的载体,为农民提供集耕地、播种、插秧、施肥、植保打药、收割、烘干等一条龙服务,唱响“农民外出打工,供销合作社给农民打工”服务品牌。

春回大地,未来可期!于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努力通过土地托管“托”起农民的好日子,为农民办好事、办实事,使老百姓的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用奋斗描绘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