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宁都冷链物流骨干网稳步推进

来源:宁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4-28 11:20:43访问量:

填补宁都冷链业态的空白助力宁都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宁都县供销联社积极争取,上下紧密沟通、协调,稳步推进宁都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

2020年8月,宁都县供销联社结合宁都蔬菜产业发展实际,解决全县蔬菜冷藏冷冻短板,向省供销社呈报《关于要求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给予宁都蔬菜仓储冷链分拣设施建设支持的请示》,争取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宁实施。

2020年8-12月,省供销集团高频次来宁,就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进行调研、洽谈,及对项目用地等前期工作进行论证。12月底,初步完成项目选址。同时,12月,宁都县供销联社向县政府呈报《关于要求审定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请示》,推进项目合同签订。

2021年1月,宁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小林,副县长黄勇鹏牵头,组织宁都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召开座谈会,就冷链物流园项目合同分歧意见逐一沟通。

2021年3月,宁都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就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再次研究部署。

2021年4月,根据县长办公会议精神,宁都供销联社收集汇总项目合同、补充协议,由宁都县政府办向县委呈报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请示,进一步推进了该项目签订落地实施。

据悉,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85亩:冷链仓储及农产品批发市场约105亩,配套住宅约80亩。建设后,将打造成融产品交易、产品加工、冷冻冷藏、能源配套、仓储物流、食材团餐配送、商业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产品一站式仓储(加工、交易)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