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刘芃成一行调研崇义县供销社工作

来源:崇义县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4-21 15:51:25访问量:

4月20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一行到崇义县供销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调研社有企业、基层社以及“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项目建设情况。

在宣讲、座谈会上刘成贯穿供销社红色历史、供销社改革发展史这条主线,围绕学党史、话合作、谋发展,给干部职工进行了精彩的宣讲辅导;走访了供销惠农商贸公司、横水供销社、消费扶贫馆和崇义供销集配体系项目建设现场并主持了市供销集配公司与崇义供销社合作建设崇义县供销集配体系协商座谈会,并对双方合作方式、经营模式进行了探讨。

成对崇义县供销社进一步抓好供销社改革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通过加强对供销社历史、改革史的学习看到供销系统体制和未来的优势,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二要解放思想。正确处理好里子和面子的关系,围绕主责主业主动担起为农服务的旗帜,办好社有企业,开展新业务、开拓新业态;三要拓宽眼界。多收集供销企业改革发展的成功案例进行研判,通过交流互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