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服务乡村振兴事业 发展基层供销合作社

来源:瑞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4-26 08:55:00访问量:

424日,瑞金九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瑞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杨志云主任、九堡镇梁宝英书记出席开业仪式并为惠农服务中心揭牌。九堡镇党政主要领导、瑞金市供销联社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九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负责人、职工代表、社员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杨志云回顾了供销事业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供销合作社农服务中心是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适应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需要建设的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生产生活的重要综合性平台。要求九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要牢记为农初心,担当为农服务的重任,紧紧围绕“农”字做文章,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作为,提高服务能力,为广大农民提供全方位的社会化服务。

九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的建成开业,是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又一全新体现。下一步,九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将创优服务、增强功能,利用好供销社扎根农村、贴近农民、组织体系和经营网络健全的优势,充分发挥为农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叫响“农民外出打工,供销社各农民打工”的服务品牌,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