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社动态

钟乘云一行到石城县调研

来源:石城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4-23 08:57:55访问量:

4月20日至21日,赣州市供销联社理事会三级调研员钟乘云同志一行人到石城县就“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供销社主任刘小聪同志陪同调研。

20日下午,钟乘云一行人来到石城供销社机关,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邀请了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石城县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石城县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石城县“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并对党建带社建“三位一体”运营模式、管理模式进行了探讨。

21日上午,钟乘云一行先后赴“中国莲乡国际农产品博览城”项目现场、石城县普丰果蔬专业合作社和石城县优康种养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钟乘云指出,石城县社要领办创办好农民专业合作社,围绕着石城特色产业的发展,发挥供销社部门的优势和行业特点,积极申报上级项目资金,做大做强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提升供销社服务带动乡村产业发展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