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4-04-15 16:32:05访问量:

4月15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社党纪学习教育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持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要求,是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的迫切需要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入脑入心,切实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做好结合融合,推动见行见效,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当前供销合作社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互促共进、相得益彰,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提质增效。要建章立制,推动走深走实,将制度建设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要注重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确保制度落地生根、发挥实效。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市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扛起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高效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注重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市社网站、公众号等各种宣传渠道和平台,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本系统所辖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监督检查,防止出现偏差。坚持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让纪律规矩成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遵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