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市供销联社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9-30 09:16:00访问量: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喜迎国庆的到来,9月30日,市供销联社组织干部职工赴挂点赣江街道钓鱼台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黄马甲,手持扫把、垃圾钳等清扫工具,深入挂点社区、路段,对地面的烟头、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进行“地毯式”搜寻,做到不留任何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结合“门前三包”活动,给临街商铺经营者发放《文明经营倡议书》,提醒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把所在门店前的台阶、人行道、墙面等区域做到卫生好、秩序好、美化好,共同维护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共清理烟头600余根、其他垃圾12袋、发放宣传倡议书50余份,有效改善了挂点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群众的文明生活意识,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