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10月中心组学习日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0-08 17:27:07访问量:

108日,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10月中心组学习日学习扩大会,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为主题开展深入学习,学习会由社党组书记、主任罗红梅同志主持,县处级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由县处级领导带头领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的有关内容,全面系统学习了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章;学习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开辟了正确的法治道路》;讲述了红色故事《一张木桌,见证生死攸关的伟大转折》;学习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陈海英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和法律法规学习。部分县处级领导和干部围绕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专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增强为农服务能力,为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创建(综治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努力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大局稳定。二要压实工作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及时排查,各负其责,工作超前,预防为主”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行业特点,切实加强对企业仓库、办公楼、出租门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要求企业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观念,依法按章规范操作,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安全意识。积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对干部职工开展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资料的学习宣教活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各级有关部门关于加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