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公节宣传 | 第41个世界粮食日——赣州市供销联社宣传贯彻《反食品浪费法》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1-10-18 08:52:00访问量:

    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贯彻,推动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爱粮节粮的行为习惯,10月15日上午,赣州市供销联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用餐理念。


    云课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再仅仅是倡导和号召,已有法可依,今后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反食品浪费法,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绿色的消费理念,厉行粮食节约,践行“光盘行动”,反对食品浪费,崇尚节俭美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