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廖德军赴大余县调研“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

来源:市供销联社合作指导科发布时间:2021-08-31 08:59:00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供销联社二级调研员廖德军一行赴大余县调研“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大余天华山水稻专业合作社等农合联成员,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大余县供销联社主任莫详贵以及大余县农合联理事长卢致峰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大余县围绕“大余麻鸭”产业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听取汇报后,廖德军充分肯定了大余县供销联社探索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指导大余县供销联社如何准确把握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精神实质,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产业链条为纽带,以要素融合为重点,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廖德军还要求大余县供销联社积极加强与金融主管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对接,进一步完善试点工作方案,筑牢风险防控意识,确保“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