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赣州市供销联社开展《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社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9-10 09:45:00访问量:

为加强燃气安全管理,规范燃气使用行为,9月9日下午,赣州市供销联社深入章贡区赣江街道钓鱼台社区开展《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群众讲解燃气使用知识、展示安全用气常识,同时向居民发放《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宣传手册、事故案例教训、用户日常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居民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使广大居民系统的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燃器具要求、发生漏气时的正确处理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的知晓率,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居民对安全用气知识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