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8-03 14:41:35访问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8月2日,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查找差距不足。市供销联社县处级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发言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芃成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了支委问题。机关支部各党员按照要求,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围绕支委下半年工作及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放在首位,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集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牢记为农宗旨,提升服务能力。紧紧围绕服务市委“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稳步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试点及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供销集团组建工作,不断提升社有企业为农服务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实力。

要狠抓问题整改,实现标本兼治。对机关支部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再深入查摆,切实做到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要结合支委及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剖析根源、补齐短板、销号处理,做到标本兼治。

   要严守廉政底线,做到自重自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努力锻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党性上过得硬、能力上顶得上的供销干部队伍,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