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赣州市供销联社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来源:赣州市供销联社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8-27 11:30:02访问量:

进一步推动我社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培养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知识水平,8月27日上午,我社以零碳会议形式举办了一次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讲座由市社节能办主任陈伟讲授,市社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企业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主任陈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讲解了《了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利用PPT向干部职工普及垃圾分类的方法、意义等有关常识,指明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的误区,并现场播放江西省垃圾分类宣传片。整场培训图文并茂,内容深入浅出,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并积极配合开展碳中和行动,自愿购买江西省林业碳汇来抵消活动所产生的碳排放量,整场会议碳中和贡献68kg,实现零碳会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绿色低碳办公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要从自身做起”,要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监督者,为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