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一行到赣供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赣州市华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21-07-09 09:55:34访问量:

77日,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姜辉一行到江西赣供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陪同考察及座谈。

考察过程中,姜辉一行重点参观了赣供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配送中心的项目运营情况,听取了该公司在农产品收购、净菜生产加工、冷链仓储配送、中央厨房等方面的建设运营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就我单位的工作概况业务发展项目建设、社属企业经营等方面做了介绍。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姜辉赣供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专业团队规范管理开展冷链物流餐饮食材配送、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介绍了黄石市交投集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在社区生鲜、供应链业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会上,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在今后能够通过技术、运营管理等特色优势互补,以资源共享市场为导向,加强双方在食材配送餐饮管理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黄石市交投集团物流集团董事长刘卫东物流集团书记副总经理张君等一同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