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市供销联社举办党组书记“七一”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市供销联社举办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1-06-16 16:08:37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亮三创两服务”活动,616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讲授主题为《学习党史守初心 发挥余热作贡献》的专题党课。

讲党课过程中,罗红梅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和老同志们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党的丰功伟绩;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新特征和新要求;结合党的百年供销史,深情回顾了各个时期供销社的历史发展脉络,并介绍了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情况。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罗红梅同志的党课厚重凝练、生动鲜活、印记清晰,通过党课,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加深了对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成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充分发挥熟悉党史、供销史的优势讲好红色故事、供销故事,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现场,罗红梅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