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赣州市供销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市社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4-21 16:39:55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供销合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赣州市供销联社近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为确保调研活动有序开展,该社下发了《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规定了调研要求、调研时间和方式、调研安排、调研成果运用等具体内容,重点围绕提升农资流通服务工作水平、补齐冷链物流短板、推广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等10个方面开展调研。

期间,该社由社领导带队成立了7个调研组,针对选定的调研主题,采取现场考察、个别访谈、交流座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讨论分析等多种方式,深入县级供销合作社和社属企业,下到乡镇基层供销社、村级综合服务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专题调研,着力发现2021全市供销合作系统冷链物流、第四方物流、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调研工作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该社将根据问题措施制定整改工作台账,明确科室分工,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实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融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