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闻

原梅生一行在我市信丰、瑞金调研

来源:市社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4-30 16:41:49访问量:

4月28日至3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原梅生一行在我市信丰县、瑞金市调研,并出席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开园仪式和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开幕式。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万里清,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温江涛,信丰县委书记钟旭辉、瑞金市市长蓝贤林,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陪同调研。

在出席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开园仪式期间,原梅生指出,发展冷链物流是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内在要求,要坚持政策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力提升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的规模化、集约化水平,力争打造出全国供销系统冷链物流建设的示范工程,样板工程。

在瑞金市,原梅生先后来到叶坪革命旧址群、中华苏维埃消费合作社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来到象湖镇供销社调研基层供销社发展情况。他对象湖镇供销社加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通过消费扶贫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层供销社要不忘为农服务初心,弘扬“扁担”“背篓”精神,积极参与为农服务,密切与农民群众的利益联结,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在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开幕式上,原梅生希望江西省特别是赣州市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化与大湾区的合作交流,形成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希望赣州供销合作社系统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积极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合作机制,扩大交流合作,推动赣州革命老区供销合作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